中国移动通信董事长:公司已顺利在5G业务中取得显著效率成果

2022 世界 5G 大会于 8 月 9 日-12 日举办。

主论坛邀请了国内外信息通信、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与人工智能等 ICT 关键领域,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

深度解读全球 5G 与数字新技术融合发展及 5G 深度赋能行业的前沿趋势。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在 2022 世界 5G 大会主论坛上表示,中国移动在世界各界的鼎立支持下,5G 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他透露:在网络建设方面,建成了全球最大的 5G 网络,深化与中国广电的共建共享,累计开通 5G 基站超 100 万个,占到全球 5G 基站总数的 30% 以上。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