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CEO:将提升对广告计划与手游等投入 以创造更多收入机会

随着动视暴雪公布了自己Q2财年的财报数据,显示其2022年第二季度来自手机移动端的收入超越了其他的总和。

总金额为8.31亿美元(约合56亿元),主要来源于《暗黑破坏神:永恒》、《炉石传说》等热门IP手游。

动视暴雪在手游领域尝到甜头之后,其CEO鲍比•科蒂克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

将继续投于认为能推动公司长期增长的机会,包括继续加强广告计划和对移动游戏的投入。

未来,一方面可能暴雪会加大手游氪金力度,另一方面可能会将更多经典IP移植到手机,从而达到盈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