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新微博或暗示RedmiK50系列终极大作将推出更多机型

卢伟冰发文称“新手机换着用,都很爽”,小尾巴显示为小米手机,这毫无疑问应该是即将问世的又一款新机了。

据此前报道,其中一款应该是Redmi K50 Ultra。该机将搭载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

搭载骁龙8+,还配备有最高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2的MIUI 13。

除了这款机型外,消息称这次还将发布天玑9000+的新机,整体配置应该会与骁龙8+版本保持一致。

当然,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