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赞motoX30Pro为宝藏手机 并称其拍照调校将对标苹果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表示,moto X30 Pro真是妥妥的宝藏手机。拍照上的调校风格是对标水果机,走写实路线。

另外,其表示,市面上的手机拍照调校风格大致分两派:一个走营销路线,在某些方面特强,比如美颜,比如黑夜拍成白天一样……

还有一种是写实,均衡,人人随手拍片成功率高,那就是水果机的调校路线,我们也是。

因为X30pro细节更多,我们同事带两部手机出门拍照取样,拍着拍着就只用x30pro拍照了,真事。

还有待机,虽然是4610mah的电池,待机时长却超过用5000mah的X30很多。

除了风格,在镜头的硬件规格上moto X30 Pro同样表现出众,moto X30 Pro将搭载三星HP1传感器,这意味着moto X30 Pro将是首款2亿像素旗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