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恒创源CEO:PBlaze6系列新品可完成企业级存储市场重要布局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emblaze”)正式发布了PBlaze6 6531系列PCIe 4.0企业级NVMe SSD。

该系列产品是基于MUFP开发的又一款作品,使用长江存储晶栈Xtacking NAND,继承了上一款PBlaze6 6530系列产品的企业级特点、高能、高可靠以及高能效比;

能够为互联网、云计算、通信等行业主流应用提供高能的数据存储服务,并进一步降低TCO。

Memblaze CEO张泰乐表示:“随着长江存储晶栈Xtacking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成熟,国内企业级市场对国产化SSD的呼声越来越高。

PBlaze6 6531系列的推出是Memblaze对企业级存储市场国产化的重要布局。

未来,Memblaze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携手更多优秀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打造更加完善的闪存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