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文庆祝Redmi手机诞生第九年 799元初代机型已成经典

前几日,雷军微博发文庆祝Redmi红米手机的生日,就在2013年7月31日,第一代红米手机诞生。

雷军称:“2013年7月31日,我们发布了第一代红米手机,有力推动了智能手机在国内的普及,后来也推动了智能手机在全球的普及。”

第一代红米手机采用TD双卡双待方案,联发科高端6589Turbo四核1.5G,友达4.7英寸视网膜屏,三星/OV800万像素相机,2000mAh电池,定价799元。

2019年,红米正式更名Redmi,与小米成为“友商”,卢伟冰确认了Redmi的高端化战略,并发布了首款旗舰机Redmi K20,目前这款手机仍然有经销商在售。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