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前副总裁评蔚来手机业务:与格力研发手机的出发点不同

蔚来创始人李斌被曝直播时谈及蔚来的手机业务,声称蔚来每年只开发一款手机,就像苹果一样。对此,OPPO 前副总裁沈义人评论称,蔚来做手机这事还挺有意思。

此外,对于蔚来手机和格力手机的区别,沈义人表示两家公司出发点不太一样,格力是想找找新方向,试水手机市场。

对于蔚来手机的系统,有网友评论称:“定制的系统没个几十亿烧不出来吧?”,而沈义人表示这要看蔚来想要做多深的定制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蔚来和小米合作,顺便让小米冲击高端这一观点,沈义人表示这要问蔚来的车主是否愿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