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聘用特斯拉与奔驰前高管 并分别负责流程转型与物流业务

电动汽车厂商 Lucid 正在北美主要城市开设门店,并准备向欧洲和中东地区扩展。

但由于供应链问题,Lucid 公司旗下豪华电动汽车 Air 一直供不应求,为此,该公司聘请了特斯拉和奔驰的两位前高管。

Lucid 宣布,其任命前特斯拉供应链负责人 Evelyn Chiang 为公司流程转型副总裁;

任命曾在奔驰负责供应商管理的 Walter Ludwig 为公司全球物流副总裁,两人都将向 Lucid 公司 CEO 罗林森(Peter Rawlinson)汇报工作。

罗林森称,很高兴 Evelyn 和 Walter 加入 Lucid 领导团队,他们将为公司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运营能力。

IT之家了解到,Lucid 公司旗下豪华电动汽车 Air 从去年 9 月开始交货,目前 Lucid 正在不断提升其产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