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重发经典小米4工艺介绍视频 金句标语引发网友回忆

这些年来,小米在整个手机数码行业留下了不少的“金句”,比如当年小米4时代“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

雷军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小米4的工艺介绍视频,详细展示了这块钢板被打造称手机中框的过程。

据悉,当时小米4采用了奥氏体304不锈钢,整个外壳的加工涉及40道制程、193道工序、8次CNC(数控机床)加工打磨。

除了工艺和材料上的出众外,小米4在当年的市场上可以说是一款集大成之作,外观上拜托了小米3时代被诟病的设计,除了不锈钢边框,整体外观也非常大气美观,不少用户当年都是冲着外观入手。

更重要的是,小米4当年还是支持更换背壳的,可以换上木纹、竹纹、布纹、皮纹、石纹等不同的背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