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傅智威介绍游匣G16游戏本:使用Cherry键盘为其最大特色

戴尔科技集团旗下全线消费家族成员,包括ALIENWARE外星人、游匣G系列、轻薄旗舰XPS 及Inspiron灵越系列等全新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成为连续两年首家报名参展消博会消费电子区的跨国企业。

在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产品总监 傅智威看来,戴尔游匣G16游戏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Cherry MX X型鸥翼机械键盘,对游戏玩家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据傅智威介绍,戴尔早在2018年就开始在Alienware品牌上,与Cherry联合研发笔记本机械键盘。

此次将最先进的键盘技术引入游匣系列之上,主要是因为能够让更多的主流用户体验到机械键盘所带来的优越。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