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晒motoX30Pro标配充电头配件:有望实现125W快充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通过社交媒体曝光了 moto X30 Pro 出厂标配的充电头,并透露其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表现”。

图片显示,这款充电头拥有“125”字样,预计将支持 125W 快充。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2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两款旗舰手机。

包括常规直板旗舰 moto X30 Pro 与折叠屏旗舰 moto razr 2022。两款新机还将预装全新升级的 myui 4.0 系统。

根据此前信息,moto X30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采用 1/1.22'' 超级大底传感器;

配备 35mm 人文之眼、50mm 人心之眼、85mm 人像之眼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目前,moto X30 Pro 已通过 3C 认证,配备 125W 充电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