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rman进一步爆料苹果新品手表:显示屏续航传感器全升级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新的 Apple Watch,包括为极限运动打造的 Apple Watch Pro。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透露了关于 Apple Watch Pro 的更多信息。

爆料称,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长的电池续航和新的体温传感器。Gurman 认为,由于传闻中的低功耗模式,这款手表可以单次充电后使用数天。

Gurman 还表示,苹果将推出“当前方形表盘的演变,而不是圆形表盘”,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自 2018 年以来的首次全新外观。

有人告诉我,高端型号将比标准 Apple Watch 大一点,大到可能只吸引一小部分客户。

屏幕将增大约 7%,设备外观焕然一新,它将是当前矩形表盘的演变,而不是圆形。在材料方面,这款手表将采用更耐用的钛合金材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