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现任CEO迪斯将在九月前离职 并已确定好接任人选

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突然宣布了一轮出人意料进行高层人事调整,Herbert Diess 将卸任首席执行官,由现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 布鲁姆(Oliver Blume)接替。

IT之家了解到,大众汽车当地时间周五公告称,Diess 将在 9 月 1 日之前离职(相比合同提前三年);Blume 接任首席执行官的同时,还将继续领导保时捷业务。

大部分用户认为,迪斯抓住了电汽化时代来临的机会,无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战略上。

大众董事会已选择启用保时捷 CEO 奥利弗 布鲁姆取代迪斯。当然,布鲁姆也是大众集团的资深高管。

一些评论家指出,这种选择标志着大众回归基础,以及将在将一家车企转变为科技公司的道路上不再有之前那般的野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