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重申不会有造车计划 并称公司从不担心竞争对手

据第一财经,荣耀 CEO 赵明透露,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

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是我们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

未来荣耀会把核心能力共享给车企,每一个产业它都有自己的门槛,对于荣耀而言会在合作界面划分清楚的情况下互相支持,车上的解决方案是特别关注的一部分。

实际上,早在今年 3 月份,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荣耀不会造车”。

他表示,荣耀从不担心竞争对手,如果车企能够对行业带来新的认知和思维是好事。

与此同时,手机是一个系统工程,复杂度不比车小,荣耀的研发体系可能比绝大多数的造车新势力人数要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