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CEO称公司打算发布更多款商用电动车型 并言明产量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在跟亚马逊正式发布大型 EDV-700 货车之前,Rivian CEO R.J. Scaringe 称其将推出更多商用电动车。

Scaringe 表示,基于 Rivian 正在制造的亚马逊货车的 RCV ,Rivian 将会推出其他车型。

除了用货车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配送,Rivian 还跟其他客户就商用电动车进行了大量讨论。不过 Scaringe 没有透露都有哪些客户。

此外,Scaringe 表示,Rivian 在计划一个较小的商用车系列,该系列可能和其即将推出的 R2 电动越野车采用同一部分零件。

并且计划于 2025 年在乔治亚州一个价值 50 亿美元的新工厂投产。

Scaringe 称,该系列车型将建立在一个新产品上,跟亚马逊 EDV-700 相比,该车占地面积更小,外观尺寸也更小。

Scaringe 仍期望 Rivian 到 2030 年之后能够每年能生产 100 万辆电动汽车。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Rivian 需要更多工厂,并且 Rivian 会推出不同车型,进入更多不同的汽车市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