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营销高管周钘将在下周加入小米汽车公司 职位同为营销岗位

有多个媒体报道称,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于 8 月正式加入小米汽车,担任小米汽车营销方面负责人,直接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汇报。

这一消息得到了周钘本人的确认,但对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而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周钘已确认将离职:

“周钘先生的职业规划属于他个人空间,我们不便做更多探讨,祝福周钘先生后续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周钘加盟小米汽车,意味着小米汽车进展顺利,已开始着手在销售端进行布局。

IT之家了解到,周钘于 2011 年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在多个关键岗位任职。2018 年周钘的公开身份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的营销中心总监。

随后,由于业绩突出,周钘又升任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