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公司正研发里程更长且快充更快的电池包

据财联社,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 2022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透露,吉利正在开发可以支撑用户更长里程需求的电池包,快充时间可以缩短到 15 分钟 。

李书福还表示,汽车行业上半场电动化已基本完成,进入下半场智能化阶段。动力电池管理系统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控制系统之一;

其关键的控制及智能化管理功能,影响到电池能否以最佳状态使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是行业趋势。

这些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车企对于动力电池需求与日俱增,甚至已成为了制约产能的重要因素。为了确保电池供应,不少车企亲自下场造电池。

IT之家了解到,2018 年,吉利便与宁德时代合作合资成立了时代吉利,年产 12GWh 动力电池宜宾项目已经开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