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高管:公司所覆盖大部分影视内容皆可容纳于广告支持层级

Netflix高管在该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采访视频中表示,Netflix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产品不会包括你目前可以在流媒体服务上观看的所有内容。

"今天,人们在Netflix上观看的绝大多数内容,我们都可以包含在广告支持的层级中,"Netflix联合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说。

"有一些东西是不可以的--我们正在与电影公司进行讨论--但如果我们今天推出产品,广告层的会员将有很好的体验。

我们将清除一些额外的内容,但肯定不是所有的内容,但我们不认为这是对业务的实质阻碍。"

"这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席财务官斯宾塞-纽曼说。

"但它不是一个必须的东西。正如特德所说,我们今天可以在没有任何额外内容许可权的情况下推出。希望我们能对此进行补充,但我们将严格遵守我们的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