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发推特宣布:特斯拉旗下两家工厂已累计量产百万辆

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超级工厂已生产了 200 万辆车。

此外,马斯克称加州曾经有十几家汽车工厂,如今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成为北美最大的汽车工厂。

想当初弗里蒙特工厂只是一座废弃的建筑,内华达超级工厂所在地遍地乱石和灌木丛!

曾经加州有十几家汽车工厂。NUMMI 工厂(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前身)是最后一个关闭的。而如今,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工厂!

IT之家了解到,2022 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 25.8 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25.4 万辆汽车。2022 年 6 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