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爆料苹果新机:三星可满足其Pro版产量提升需求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 (Ming-Chi Kuo) 表示,“据了解,部分 iPhone 14 系列面板和内存供应商出现了供应问题,但对即将量产的 iPhone 14 影响应该有限,因为其他供应商可以填补供应缺口。”

在 LPDDR5 内存方面,郭明錤称,“三星几乎是 3Q22 的唯一供应商,可以满足 iPhone 14 Pro 产量提升需求。

美光和 SK 海力士最早可能在 4Q22 出货,因为前者的认证时间开始较晚,而后者遇到了质量问题。”

在面板方面,郭明錤称,“三星和京东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填补 LG Display 面板(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主要是前者)造成的初期供应缺口问题。

预计 LG Display 不会花太多时间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