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传新机:神仙秒充还得看RedmiNote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几天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其Pro版本全球首发了200W超快闪充,从1%充至满电仅需10分钟。

发布会结束后,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预热了新机,表示“骁龙8+ 更极致的表现,还看K50宇宙终极大作;更快的充电,还看Redmi Note神仙秒充! ”

根据之前曝光,这款搭载骁龙8+加持的“K50宇宙终极大作”或将被命名为Redmi K50 Ultra;

其除了搭载骁龙8+之外,还有可能配备了上周由真我GT2 大师探索版首发的LPDDR5X内存,内置5000mAh大电池+120W快充。

卢伟冰还提到了“Redmi Note神仙秒充”,之前曾有一款小米的200W充电头入网信息被“扒出”,这可能意味着新机会将200W闪充带到2-3000元价位段。

这两款新机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