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科技理事会评出科技界影响力榜单 乔布斯马斯克未进前三

日前,《福布斯》科技理事会的13名专家评选出13名当代最有影响力的科技界人士。

这些科技界人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不断攀登,开创新的成果。我们来看下榜单前三名。

1、蒂莫西 伯纳斯-李

没有蒂莫西 伯纳斯-李的工作,我们今天熟知和离不开的现代互联网就不会存在;没有互联网的消费化,就不会有云计算、社交媒体或数字化社会。

2、杰夫 贝索斯

通过创建亚马逊,杰夫 贝索斯的文化和科技影响是不容忽视的。他的Day 1 哲学持续推动着创新的发展,重塑了消费者的购物期望。

3、布莱恩 切斯基和乔 戈比亚

借助一个简单但天才的创意,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布莱恩 切斯基和乔 戈比亚成功颠覆了极其传统的房地产行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