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称苹果已定下最早今秋发布M2Pro/Max版MBP内部目标

在发布 M2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之后,Gruman 预计苹果仍将在 2022 年至 2023 年间推出多款 M2 Mac。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的内部目标是最早在今年秋季推出搭载 M2 Pro 和 M2 Max 的 MacBook Pro。

Gurman 称,配备更强大 M2 系列处理器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已经在开发中。

他表示,这些机器的整体设计和功能“可能会保持不变”,因为苹果刚刚重新设计了 MacBook Pro,包括更多接口、MagSafe 充电器、更好的显示屏和改进的网络摄像头等。

此外,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预计将配备新的处理器,即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

它们是去年 M1 Pro 和 M1 Max 的迭代,Gurman 对 M2 Pro 和 M2 Max 版 MacBook Pro 的期望是:“将大部分重点放在图形方面,就像标准 M2 一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