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宙新BG总经理:无人机将迎来3.0时代 公司新产品将成重要支撑

不得不说,无人机是全球新一轮热点。对于目前的无人机市场,普宙科技新BG总经理王奎先生表示:

无人机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了,1.0时代是从航模到一个会飞的摄像头。2.0时代则是如今,无人机融入了5G技术以及更多传感器模块。

但随着行业场景应用的不断深化拓展,无人机软硬件缺乏协同、全局应用不足等痛点显现,行业竞争因此由单一产品竞争逐渐转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竞争。

对于无人机未来的发展,普宙科技新BG总经理王奎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将进入3.0时代,通过集群融合控制,以及智能组网等技术,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而普宙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最新发布的K01自动机库,是无人机2.0时代迈向3.0时代的重要支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