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分析12SUltra强续航原因:自研澎湃P1/G1也有助力

7 月初,小米 12S 系列正式发布,包括小米 12S、小米 12S Pro 和小米 12S Ultra 三款手机,更有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等。

在影像方面,小米官方更强调是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除此之外,有不少网友反馈称,小米 12S Ultra 的续航表现突出。

对此小米 CEO 雷军微博称,“小米 12S Ultra 续航如此强大,这里面也有小米自研的一份功劳:小米澎湃 P1 和小米澎湃 G1 。”

雷军称,小米把电动车 BMS 概念应用到手机上,做了手机电池管理系统。主要有三大好处:精准预测充电和续航时长,提高电池安全和健康度,提升续航能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