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副总裁:当前手机市场进入正常波动期 更看好行业长期发展

据新消费日报报道,日前真我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手机市场是在经历正常波动。长期而言,还是看好作为刚需品的手机行业。

据日经亚洲(Nikkei Asia)报道称,中国三大手机品牌厂小米、OPPO、vivo 已通知供应商,未来几季将砍单约二成。

对此,徐起表示,手机来说整个产业链是一个共同体,既需要厂商对于供应链提出反馈,又需要厂商基于消费者的反馈,对产品技术和成本进行控制,这是厂商的价值所在。

此外徐起透露,未来 realme 真我不排除会推出折叠屏手机,但目前还在探索如何削弱折叠屏手机的商务,从而更符合年轻群体用户。

有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 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 222 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 571%。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