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CEO冯思翰认为增程式混合动力是技术过渡因此不必追求

据财联社报道,大众中国 CEO 冯思翰今日重申,从客户价值的角度看,增程式混合动力是一项过渡技术,大众集团不会追求这一点。

在去年理想宣布发展增程动力系统时,大众汽车中国 CEO 冯思翰就曾表示:“增程式电动车从单车角度来看具备一定价值,但从整个角度来看,简直是胡说八道,是最糟糕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后理想 ONE 的实际销量超越大众品牌大中型 SUV 销量之和。

有观点认为,如果把成熟的纯电动力系统当做目标,目前的增程甚至所有混动都是不成熟的过渡技术,因为随着快充和电池技术的普及,电动车或许有一天会替代所有车型。

当然,如果再往遥远的未来观望,等以后其他能源成熟之后,纯电技术也是过渡技术。所以说与其强调“过渡技术”,不如提升用户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