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公司公开全新人事变迁 原首席运营官将升职出任总裁

小米印度公司宣布,擢升首席运营官穆拉里什南为公司总裁,其将负责日常运营、服务、公共事务及战略项目。这一任命将于 2022 年 8 月 1 日生效。

据介绍,Muralikrishnan 已与小米合作多年,曾任 Jabong India 首席运营官和 eBay 印度负责人,同时还是 Myntra 的高级副总裁,将从 2022 年 8 月 1 日起担任小米印度新任总裁。

IT之家了解到,他自 2018 年起就一直担任小米印度首席运营官。

小米表示,Muralikrishnan 将监督小米在印度的日常运营和服务。除此之外,他还将参与公司的公共事务和战略项目。

小米在新闻稿中表示,他将继续努力加强公司对“印度制造”和“数字印度”计划的承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