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谈及手机影像联名:合作最重要的还是提升消费者体验

在影像方面,不少手机厂商采取与相机品牌联名的形式,在荣耀沟通会上,荣耀 CEO 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手机影像联名的看法。

赵明表示,也有很多伙伴找到荣耀希望联名,但还是要找到对消费者体验价值的提升。

“单纯一个噱头,要避免短期主义。别人有,我也有,已经没有办法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了。创新、体验和服务,这是最本质和核心的。”

他认为,在旗舰机的设计上,手机厂商要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最独特的地方要有自己的标识。比如荣耀 Magic 系列上的缪斯之眼设计,荣耀会坚持自己标识的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官宣将于 7 月 21 日举行主题为“智享生活荣耀相伴”的全场景发布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