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日本执行副总裁阐述2028年销量目标 并表明开发思路

比亚迪日本执行副总裁花田晋作表示,随着日本当地对电动车的意识增强,公司有望在 2028 年前后在日本销售 4000 辆电动车。

此外,比亚迪已经在日本推出了多款车型,例如配备了刀片电池的 K 系列。

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此前目标是到 2030 年在日本销售 4000 辆电动车(巴士)。

目前比亚迪在日本电动车市场的占有率约为 70%,并计划即使有其他竞争对手加入,集团到 2030 年仍能保持 30% 至 40% 的市占率。

IT之家了解到,花田晋作还表示,“我们的开发思路是,不是过了 2 年、3 年才推出新车,而是如果觉得有必要的话,不管是 1 年后还是半年后,都会推出好东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