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首席执行官:苹果iPhone14Max生产进度已迟于原计划

全球显示领域权威咨询机构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今天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新增的 6.7 英寸 iPhone 14 Max 生产进度落后于计划。

他表示,基于整个 8 月的供应链数据来看,苹果 iPhone 14 Max 的面板量仍然落后于 iPhone 14 Pro Max,而且是“远远落后”。

他接着说,今年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的供应量是 iPhone 14 Max 的三倍多。

据称,苹果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共用同样的 6.7 英寸大小的屏幕;

虽然面板本身会有所不同(iPhone 14 Max 不支持苹果的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才会享受到 ProMotion;

除此之外,iPhone 14 Max 将继续采用不具辨识度的“刘海”屏,但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Pro 限定”的“叹号形”打孔设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