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创始人再谈0价出让哪吒汽车增资权:均为更好支持其发展

360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回应了“出让哪吒汽车10亿元增资权”一事。

周鸿祎称,哪吒汽车的D轮融资分成了D1和D2两轮,其中360在D1轮投了19亿元,且还有增资10亿的权利。

“如果我们继续投入10亿元,可以进一步提升股份,但考虑到哪吒汽车的股东构成非常多元,为了增强创始团队的话语权,支持哪吒汽车顺利发展,所以我们0价转让了D2轮的10亿元增资权,且我们成为了一致行动人。”

周鸿祎坚定表示,360账上拥有约200亿元现金,哪吒汽车如果没钱了,他会毫不犹豫追加投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