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陈劲为小米12SUltra点赞:影像配置很用心也有看点

手机界的友商一直是用来比拼的,能点赞可真是罕见。

日前联想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中点赞了小米12S Ultra:“友商的S Ultra确实有看点,在影像上也用心堆料了,赞赏”。

另外,陈劲还表示,至于Pro和S,大家可以看看 moto X30 Pro。据了解,X30 Pro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总分1114761分。

陈劲透露,X30 Pro是一款影像旗舰,强调释放,目前在调校过程中的室温表现,跑分和温控都已经很不错了。

根据官方预热,moto X30 Pro将最经典的人像黄金三焦段——35mm、50mm、85mm,分别是“人文之眼”“人心之眼”“人像之眼”,将打造出高定人像模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