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分析师爆料称:苹果已在开发47mm版Series8智能手表

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透露,苹果目前正在研发的Apple Watch Series 8新增47mm大尺寸版本。

据了解,Apple Watch最初三代的表壳尺寸分别为38mm和42mm,到了第七代尺寸扩大到41mm和45mm。对比第七代,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再增大约5%。

有消息称Apple Watch将在47mm表壳上配备2.2英寸大尺寸显示屏,而Ross Young认为可能会采用1.99英寸显示屏。

有爆料还称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采用S8处理器,不过,该处理器已经在Apple Watch上连用两年。

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还认为下一代Apple Watch将会配备新传感器,具有体温检测功能。

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8将在9月与iPhone 14一同发布,可能有三种尺寸,外壳更加坚固并且具备更多健康功能。我们之后还会继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