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研发总监:第三代Evo认证增长率已达300% 质量也创新高

从最初的雅典娜计划到如今的Evo 3.0,英特尔与PC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出了众多英特尔Evo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在英特尔Evo认证规范之下,笔记本电脑在屏幕素质、续航能力、轻薄化、外观设计、扩展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

这不仅推动了笔记本产品自身更新迭代,同时也推动了笔记本相关技术的优化与升级。英特尔Evo的市场效应与影响力不断增强,其生态系统的发展也更加趋于完善。

英特尔中韩区终端系统研发资深总监郑炯表示:

“随着Evo从第一代、第二代进入到第三代,英特尔以及合作伙伴们通过各方面努力,使得Evo认证产品的数量每年都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

尤其是第三代,相比第二代而言,其增长率达到300%!通过各方面努力,英特尔Evo认证产品在质量和数量方面都达到了新的高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