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rman宣称苹果仍在研发最少两款iMac电脑 全新升级将至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至少两款 iMac 机型,可能使用“M3”系列。

Gurman 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2023 年推出采用标准 M3 的升级版 24 英寸 iMac,并继续开发高端 iMac 机型:

我仍然相信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专业市场的大屏 iMac。我想这款机型将使用 M3 系列,可能是 M3 Pro 或 M3 Max。

对于在意桌面空间的用户来说,我不认为 Mac Studio 或 Mac mini 加上 Studio Display 的组合会影响 iMac 市场。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 3 月,苹果停产了 iMac Pro,并于 2022 年 3 月停产了基于英特尔的 27 英寸版本的 iMac,自此配备 M1 的 24 英寸 iMac 成为唯一在售的 iMac。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