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高级设计副总裁透露Type133最终设计 新车将在明年发布

路特斯今年发布了基于 EPA 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 TYPE 132,现在另一款新车 TYPE 133 已经曝光。

路特斯 GM Matt Windle 透露,Type 133 的最终设计已向全球路特斯经销商公布。

路特斯 Type 133 纯电轿跑对标保时捷Taycan,Type 133 将与 Eletre 共享 EPA ,采用四门轿跑设计,拥有与 ELETRE 相似的设计理念,配备空气悬架、后轮主动转向灯技术。

路特斯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 霍伯里(Peter Horbury)表示,Type 133 的最终设计将强调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预计入门车型功率约 600 马力,0-100km / h 加速时间可能会比 2.95 秒更快,未来也许还会推出更加极致的产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