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卸任瓦力网络科技执行董事一职 梁秋实也不再担任其监事

小米互娱关联公司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执行董事职务,梁秋实卸任监事职务,新增刘德、马骥、赵祎三名高管人员。

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创始人为刘泱,雷军此后获得经纬创投领投的 A 轮和启明创投领投的 B 轮。

IT之家了解到,瓦力是一家以手机游戏联运、发行和社交软件开发为主的互联网公司。

2014 年瓦力被小米集团收购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小米以瓦力团队为基础组建“小米互娱”,合并小米游戏、社交、直播等业务。

小米游戏中心的开发者就就是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小米超神》等手游就是由北京瓦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