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放出小米12S系列所拍照片 并称其实力已获得徕卡肯定

雷军微博晒出了一组由 小米 12S 系列拍摄的照片,感受手机摄影的乐趣。

另外根据雷军的说法,小米 12S 系列全部自带“徕卡水印”。这代表了徕卡对三款手机影像品质的充分肯定。

雷军认为,“影像,大底、大光圈和高像素等硬件参数非常重要,这是必不可少的基础,但技术之外,还需要更多艺术与人文的积淀。

和徕卡合作,对于影像,我的确有了更深的感受,并拿起相机重新开始学摄影。影像,让我们又一次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

小米 CEO 雷军还称,“手机影像技术下一个突破方向就是光学镜头,小米联手徕卡,打造手机镜头中的 SUMMICRON。

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 0.2%,透光率高达 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追求每一束光的精确还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