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夸奖小米相机部门:在国内外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实力出众

小米将举行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就是小米与徕卡合作的小米 12S 系列,小米 CEO 雷军也在发布前不断预热,其中就提到了小米的相机部门。

雷军昨晚在微博称,小米相机部门 2017 年正式组建,目前拥有 1000 多名工程师。

还有非常多的技术专家,并且在国内有 5 个研发中心,海外有 4 个研发中心,已经具备非常强的研发实力。

根据此前预热,小米 12S Ultra 采用索尼 IMX989 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无任何裁切的 1 英寸超级大底。

对于该传感器,雷军称小米相机部从规格定义到部分设计验证工作,参与度非常深,被索尼看作是“共同开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