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谈及跨主机游戏功能:曾在十年前就提出但未被重视

全球知名游戏设计师小岛秀夫昨日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他十年前就提出了跨主机游玩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玩家在多设备之间无缝切换,但当时这项功能并不被理解。

小岛秀夫称,“十年前玩家有两种选择,在主机上玩游戏或者在掌机上玩游戏。当时没有智能手机,只有传统手机。”

对此他表示:“所以我提出了‘转移’功能,允许玩家跨主机游玩同一款游戏。可惜当时并不被大家所理解,但现在该功能十分常见。“

IT之家了解到,小岛秀夫是日本游戏界标志人物,曾为日本科乐美数位娱乐副总裁、创意总监。

于 2015 年 12 月 15 日正式离开科乐美并成立新公司小岛制作,现为小岛制作创始人与总监,代表作品有《合金装备》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