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始人谈徕卡:既专业又昂贵 能与小米合作也是一份认可

小米官方宣布将于7月4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将会发布多款产品,包括小米12S系列三款新机。

雷军为此也是连发多篇微博,而且还发视频表示,是徕卡来找我们合作的,感谢他们认可了小米。

视频中谈及对徕卡的印象,雷军称首先是专业,其次是贵,“贵得连我都觉得有点肉疼”。

雷军指出,移动影像技术还在突飞猛进地发展,小米徕卡合作以后,他相信“能把移动影像带到新的高度”。

针对“有了徕卡‘护身’DxO是不是能躺赢”的问题,雷军称这次他们不测DxOMark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