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高管:WiFi7渗透率将类似上一代产品 最早明年可达10%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全新 Wi-Fi 7 射频前端模组,旨在打造卓越的 Wi-Fi 和蓝牙体验,将为汽车和物联网终端带来出色的无线表现。

据介绍,这一扩展的产品组合面向蓝牙、Wi-Fi 6E 和下一代标准 Wi-Fi 7 而设计,适用于智能手机之外广泛的终端品类,包括汽车、扩展现实(XR)、PC、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和物联网等。

目前,新射频前端模组正在向客户出样,搭载该方案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上市。

针对“Wi-Fi 7 渗透率何时可达 10%”的问题,高通高级副总裁 Rahul Patel 表示,过去发布 Wi-Fi 6 时,外界也关心过同样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Rahul Patel 指出,Wi-Fi 7 渗透率会有类似的曲线,预计大多数的顶级 Android 手机等将在 2023 年采用 Wi-Fi 7,2023 年至 2024 年渗透率有望达 1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