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工程师发文称ColorOS后台问题已得到实质优化与进步

OPPO ColorOS 目前被用户们吐槽最多的点应该就是后台问题了,由于系统限制,多开几个 App 可能就会无法全部留存后台。

OPPO 负责软件技术规划与架设的工程师洪汉生在微博做出回应,表示这两个月内部一直在专项解决后台问题,现在已经有了些实质改善。

洪汉生称:“目前方案还没有正式合入版本,距离推给大家和覆盖更多机型也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另外这也不是所有配置的终极方案,大家喜欢说成年人不做选择,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给一个既要又要的方案(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争取让用户体验都能更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