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管:企业可选择OpenVINO方案以提升AI规模化部署

在这些企业转型的过程中,大规模部署AI解决方案成为了重中之重。

英特尔OpenVINO开发者生态高级总监Matthew Formica表示:“从台式电脑到数据中心和云中的企业软件,再到智能边缘,AI无处不在。

为满足边缘的独特需求并应对边缘存在的挑战,计算最终会被应用在零售、工业等各种场景用例中。

然而,行业领先分析师表示,仅有20%的POC实现了规模部署。

那么在大规模部署AI解决方案的过程中,选择高效的硬件、借助OpenVINO优化AI解决方案以及同广泛的生态伙伴进行合作则十分必要。”

在选择硬件时,专业人员要尽可能地考虑降低时延、提升每瓦并优化成本,而英特尔处理器则可以充分满足这些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