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认为苹果AR/MR头显将成为其设计最复杂产品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了关于 VR / 头显的分析文章,郭明錤称苹果的 AR / MR 头戴式显示设备是苹果有史以来设计最复杂的产品,并且将于 2023 年 1 月发布。

郭明錤还称苹果 AR / MR 头显将进一步提升用户沉浸式游戏和影音的使用感受。并且在苹果 AR / MR 头显面世后,将迎来众多竞争对手的争相模仿。

这种模仿与竞争即有助于头显产业快速进入下一个快速成长期,也会促进相关服务与内容的生态发展。

而得益于苹果 AR / MR 头显的复杂与创新,将有许多既有供应商参与苹果 AR / MR 头显的供应链。

并且在未来 2-3 年内,苹果和其供应商将会被重新估值,这将有助于公司股价的提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