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董事长亲自体验自动驾驶 与团队一同使用城市NGP上路

自动驾驶技术现在是什么水准?关于这个问题,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他和小鹏汽车负责自动驾驶的团队一起体验了一版研发中的城市 NGP 工程版,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视频中,何小鹏一路吐槽体验不够好,遇到大车智商好像下降一代,比我开车的效率要低,最后直呼“受不了了”。

当然,这个视频只是预告片,真正的城市 NGP 如何还需要等到发布才能获悉。

NGP 全称为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是小鹏汽车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产品。依托 NGP,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

IT之家了解到,NGP 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开启后,可显示车辆周围 360° 视角、环境模拟、限速指示、施工提醒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