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公司已在发力更多电动车业务以追赶特斯拉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出席了卡塔尔经济论坛并发表讲话。

迪斯表示,大众汽车正在电池生产、充电基础设施和软件等领域努力,以此缩小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销售方面的差距。

“我们现在处于仅次于特斯拉的良好位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以一点点缩小差距”。

迪斯称,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将是电池。

此外,迪斯还表示,汽车制造商将需要 10 年时间在软件方面实现 90% 的自给自足。

他也指出,电动汽车发展的制约因素将是电池,尽管包括半导体在内的供应链问题得到了一些改善,但未来我们仍需要一个更强大的供应链。

迪斯还透露,保时捷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上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