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评AppleCar:不确定是否会推出 但驾驶舱软件确实存在

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 迪斯也出席了卡塔尔经济论坛并发表讲话。

他对于目前业界传得沸沸扬扬的 Apple Car 表示,不确定苹果是否真的计划生产汽车,但他们确实想提供驾驶舱软件。

IT之家曾报道,在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发布了新版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CarPlay。

美国媒体分析称,这绝非简单的软件更新,而是苹果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电动汽车做好基础准备。

古尔曼 (Mark Gurman) 此前称,尽管有人员离开了汽车项目,但他相信苹果仍在推进汽车开发。

从去年开始,关于苹果造车的传闻便一直不曾停歇,目前主要分为两派:部分人认为苹果要造出一款像 iPhone 那般划时代的产品,也就是一款整车;

另一部分人认为苹果定位供应商,向其他车企提供产品方案和自动驾驶技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