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田树文:用户口碑将搭起品牌基石 所以高品质才是诚意所在

田树文认为,用户口碑是消费类品牌发展的基石,因此品质是品牌回馈给消费者的最大诚意。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自品牌成立以来,Lexar雷克沙始终以“品质、创新、服务”作为品牌用户口碑运营的核心点。

坚持品质为先是立足的根本,借助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和强大的研发实力,雷克沙制定了全球统一的交付标准和稳定产品方案等级,产品出厂前均经过Lexar质量实验室检验。

据介绍,Lexar质量实验室拥有众多市场主流终端设备,专业的测试环境还会对产品进行震动、温度、电击、撞击和强度等严苛测试,为客户带来高水准的产品。

同时,Lexar雷克沙还为市场及消费者提完备的供售前技术支持与指导,同时建立连接全球的售后服务体系,以专业的服务和售后保障机制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